費鴻泰拚立委連任 雨中掃街拜票、推新貼圖「用心在乎你」

▲▼費鴻泰掃街拜票。(圖/費鴻泰競選辦公室提供)

▲費鴻泰掃街拜票。(圖/費鴻泰競選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費鴻泰力拚連任,每周末都到地方向選民請安問好,29日一早雖然下著雨,但他仍依原訂行程赴松山、信義的市場,吸引不少支持者搶合照。

選前倒數二週衝刺,費鴻泰和市場的很多好朋友拜託,受到許多攤商、買菜民眾力挺。風雨生信心,喜獲市場「同學」菜商老闆贈送菜心,象徵與民同心!

有民眾特別為費鴻泰打氣,當場高呼「凍蒜!」、「加油!」也有支持者關心、要他多加件衣服,展現費鴻泰的高人氣,不少支持者更搶著與費鴻泰合照,還強調一定要票投接地氣第一名的擺攤立委「費鴻泰」,讓他「足感心」。

▲▼費鴻泰掃街拜票。(圖/費鴻泰競選辦公室提供)

此外,費鴻泰29日也推出最新貼圖「用心在乎你」,除了實用的打招呼問候語之外,還有他對選民最真摯的喊話「讓我守護你」,並以「Q版模樣」拉近和選民的距離。

▲▼費鴻泰推出貼圖。(圖/翻攝LINE畫面)

▲費鴻泰推出貼圖。(圖/翻攝LINE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