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唯一K倒蔡英文機會! 宋楚瑜、韓國瑜提前1個半小時抵辯論會場

▲▼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韓國瑜到場。(圖/記者黃國霖攝)

▲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場。(圖/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辯論會12月29日14時正式登場。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分別提前於12點10分、12點27分入場。總統幕僚表示,蔡英文預計於13時抵達現場。這場辯論會的精彩過程,《ETtoday新聞雲》全程轉播。

宋楚瑜跟平常一樣穿著白色西裝搭配橘色領帶,入場時向媒體比出「讚」的手勢;韓國瑜則是穿著一席黑色西裝,別上小國旗別針,神情相當輕鬆,並說了好幾次「謝謝大家」後進場準備。

2020總統辯論29日下午2時在公視舉辨,辯論會將分4階段,由公視新聞部製作人陳信聰擔任主持,第一階段為申論每人8分鐘,第二階段為媒體提問,第三階段為交互詰問,第四階段為結論。在辯論會結束後,三位候選人也會分別召開記者會說明並受訪。

▲▼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宋楚瑜到場。(圖/記者黃國霖攝)

▲▼韓國瑜、宋楚瑜記者會會場。(圖/記者徐政璿攝)

▲韓國瑜、宋楚瑜記者會會場。(圖/記者徐政璿攝)

蔡英文總結政見、說明願景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表示,蔡英文背後有一組10多人的團隊,負責辯論會與政見會相關事宜,包括準備題庫、擬定攻防策略,過去政見會上韓陣營拋出的成立特偵組、慶富案、被派系架空等,都在原先擬定的題庫內。

李俊邑認為,與對手的攻防問題不大,但辯論會多了媒體提問與交叉詰問,無法事先預知,有花費較多時間準備,辯論會維持一貫從容、自信的態度,因對政績或政策掌握度非常好,讓人民感受蔡英文是有備而來,表現讓人民信任。

韓國瑜模擬辯論攻防 找人扮蔡英文 

韓國瑜陣營幕僚則表示,辯論會的大方向仍以擘劃國政願景、台灣未來藍圖為主,也將會檢視民進黨政府的執政缺失,並提出解方。由於辯論會多了交叉詰問、媒體提問,這部分因為韓國瑜不像對手有豐富總統辯論經驗,團隊特別安排模擬辯論,找人扮演蔡總統,提出比蔡英文更強的攻擊和質疑,讓韓國瑜適應場上的狀況。

幕僚還說,辯論小組和國政顧問團大量搜集對手曾攻擊的事件、近期操作議題的方向,當然還有時事問題、個人特質的攻防等,都在準備的範圍之內。幕僚透露,國政顧問團下設的各小組也針對每個議題預擬了3個對手可能攻擊的問題和擬答,讓韓國瑜作為攻防依據。

老師傅再登場  宋楚瑜談總統格局 

至於被外界形容為總統大選老師傅的宋楚瑜,親民黨發言人張碩文表示,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選舉經驗豐富,辯論會將就國防、兩岸、外交、國安等4大面向,闡述總統格局及如何給人民希望。親民黨幕僚也指出,宋楚瑜經驗豐富,準備政見或辯論時,會將親身經驗融會貫通後再進行闡述,不會特別死背政見內容。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蔡英文嗆「韓總機」 韓國瑜回諷:當總統也不是讀稿機
韓國瑜點出台灣四大危機 「到了晚上新潮流當總統」
韓國瑜自稱「百年難得一見政治奇才」 嗆跟新潮流邱義仁直球對決

更多熱門新聞...

蔡英文嗆韓國瑜:選總統不是選總機!你的分機號碼叫633
蔡英文:韓國瑜除了罵我 口中既沒政見也沒具體方法
再轟反滲透法 宋楚瑜自首APEC見習近平、指蔡英文「教唆犯」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