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蔡英文3場政見會 韓辦高雄青年:為什麼連罵人也要看稿?

▲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蔡英文。(圖/中選會提供)

▲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總統蔡英文頻頻低頭看稿。(圖/中選會提供,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3場總統政見會正式結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和總統蔡英文的表現引起討論,蔡酸韓是「韓總機」,韓則回諷蔡是「讀稿機」。現年30歲、身為高雄人的韓國瑜隨行團隊發言人李昶志28日在臉書表示,蔡英文為什麼連罵人也要看稿呢?

李昶志表示,韓國瑜在政見會時也提到,當總統不是讀稿機,蔡英文說讀稿是要發言精準正確,可是為什麼連罵人也要看稿呢?而且當蔡英文要脫稿演出時,就開始卡卡,有點結巴,這代表什麼?難道真的如外界傳言「空心菜」嗎?

針對韓國瑜的「鋼鐵H飛行夾克」熱賣,李昶志指出,很多熱情的支持者,徹夜排隊,甚至前天一早從高雄北上到義賣會場,現場真的無分男女老幼,來與韓國瑜一起做愛心。

李昶志指出,也有支持者建議我們要多關心身心障礙朋友,尤其是社會住宅,也有西雅圖飛回來的,也有帶著書本邊排隊邊準備期末考的大學生,大家一起加油。

李昶志說,蔡英文在政見會提到霸凌,「我才想說,為什麼支持韓總的人,都不敢曝光,因為他們也擔心被霸凌!」

▲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蔡英文。(圖/中選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