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恐嚇信遭勒索20萬 余天報案:也請家人暫停輔選

▲▼余天。(圖/余天辦公室提供)

▲余天。(圖/余天辦公室提供)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民進黨區域立委候選人余天日前收到一封署名「小林」的恐嚇信,內容提及要匯款20萬的勒索。余天表示,已經報警。他認為收到這樣的信件相當不可思議,直言「治安是亮紅燈的」,同時他也請家人先暫停輔選。

余天27日晚上收到選舉幹部通知,收到一封恐嚇勒索信,內容提到余天妻子、兒子及女兒的出入狀況,也表示知道余天正在選舉,資金應該很多,對方還要求要匯款20萬。

余天說,他不知道「小林」是誰,更不知道有什麼目的。而當下他也請辦公室主任協助處理,前往警局報警,同時請警方暫時不要曝光,對方說偵辦中不會公布,不曉得為什麼後來所有媒體都知道了。他直指,「我覺得警政單位要檢討 萬一我家裡人出什麼事誰負責」。

另外,有媒體詢問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政見會上批評民進黨新潮流一事,余天則說,國民黨自己先清理一下,國民黨內亂的這麼嚴重,民進黨不用他擔心。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