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爆120萬收編派系 林富男怒斥「像瘋狗亂咬」不道歉就提告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控「村長」市議員詹江村,今年與游姓女子在其服務處指開直播指他喜歡男助理,地院駁回王提告。(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料林富男拿120萬收編派系。(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綠黨議員王浩宇25日公佈錄音檔爆料,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派中央委員林富男,也是南部的負責人去拜訪前林園鄉長黃兆呈,開價120萬要買他加入民眾黨,但黃兆呈覺得很不被尊重,最後拒絕。對此,林富男下午受訪回應,當時是在談要如何補助他,痛批王浩宇像瘋狗一樣亂咬,要求24小時以內道歉,否則提告。

林富男說明,四個多月前,黃兆呈來他辦公室至少四次,他自己從來沒有去辦公室或黃兆呈家,或約其他地方見面,至於120萬,是當時民眾黨沒錢,都是小額募款,累積起來還達不到1000萬的時候,就在討論給人家的協助,當時說登記費20萬幫他出,競選費100萬,但其實現在也沒錢,因此調降到每位候選人給50萬,從來沒有說要用120萬找地方派系跟公廟大老加入民眾黨。

林富男痛批,「王浩宇你要特別小心,你講話都不實在,你所拿的資料也完全不是事實,錄音檔只是一部分,是在談未來提名他要如何補助他,並不是要拿120萬請他加入民眾黨,王浩宇你小心,我現你24小時以內正式的像本人與民眾黨提出道歉,否則明天下午三點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我在那裡按鈴申告你」。

林富男說,他自己是民眾黨高屏澎東總指揮,他想要爭取加入民眾黨,目的是要選區域立法委員,因此找他四次,都是談爭取民眾黨立法委員,但是他並沒有答應黃加入,黃現在是不是黨員也不知道,對方要爭取提名,他就報以熱烈的歡迎。

林富男表示,至於到了中央提名委員會審核,他是不是有什麼瑕疵或什麼法院問題,他並不知道,總之沒有提名,但是怎麼會跑出120萬,這是錯誤資訊。他痛批,王浩宇,你身為民意代表,講話不實在,「拿了資料像瘋狗一樣亂咬 」。

林富男也不滿抱怨,這只是朋友之間談話,就開啟錄音機偷偷錄音,不知道他為什麼錄音,這種朋友不可交,甚至該選他當民意代表嗎?

其他熱門新聞...

2019代表字「亂」 蔡英文:因韓國瑜背棄市民選總統所引起
「總統被貪官汙吏包圍」韓國瑜轟蔡英文:妳當網軍是199吃到飽嗎?
蔡英文反擊空汙謠言:中火是國民黨蓋的 燃煤量一年1800萬噸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