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漢中聖誕節整併「西門町派出所」 萬華警:持續維護治安

▲▼武昌街派出所、漢中街派出所,將於聖誕節當天整併成西門町派出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武昌街派出所、漢中街派出所,將於聖誕節當天整併成西門町派出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分局下設的昆明街派出所、桂林路派出所於2019年7月間合併,而把武昌街派出所與漢中街派出所將於25日聖誕節當天合併成「西門町派出所」,但警方強調雖然合併成一所,但警力以及維護治安決心不會改變。

警方表示,武昌街派出所與漢中街派出所合併之後,將沿用舊分局位於康定路的原址,並將2所警力共61人做整併,使用駐地為1至3樓,其餘樓層則用於常年訓練以及警備隊做使用。

警方指出,目前也將漢中街派出所的駐地改成機動派出所,平日從中午12時至凌晨0時,假日因應西門町人潮眾多,機動派出所服勤時間也提早從10時至凌晨0時,勤務內容與漢中街派出所無異。

而2所整併之後,原武昌街派出所所長歐陽俊調任大安分局敦南所所長,另外,漢中街派出所長張俼銘則調任華江派出所,而初任西門町派出所則由原敦南所所長呂滄棋擔任所長一職。

據悉,除了萬華分局整併之外,北市政府與北市警局也將研擬,將文山一、二分局做整併,但目前仍無下文。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5百顆鋰電池倉庫大火釀10警消傷 消防局:電解液有毒又易燃...

不滿常被警察臨檢 男摸走「清潔隊背心」…想當自己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