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爽壞壞小王...還被小孩打斷!人妻被抓包羞喊「他沒割包皮」:比較細長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阿溫與小紅發展出婚外情。(圖/示意圖,無關本案/CFP)

記者林昱萱/高雄報導

男子「阿溫」(化名)和「小紅」(化名)是同事關係,而他卻在明知道對方已婚的情況下,仍與是在小紅的家中發生性行為,兩人壞壞到一半,還因為小孩跑來找她而一度中斷,兩人誇張的行徑,讓小紅的老公感到相當痛苦,因此憤而向法院提起告訴。對此,高雄地院審理後,判阿溫應賠償小紅的老公35萬元。

判決指出,阿溫與小紅是同事,兩人卻從單純的同事情,發展成婚外情,不僅在小紅的家中發生性行為,甚至事發當時,小紅的孩子也在家中,兩人的性行為還一度因為小孩來敲門而中斷。直到小孩睡著後,兩人才又轉移陣地到別的房間,想要繼續嘗試壞壞。

小紅的老公回家後發現,老婆上半身有穿衣服,但下半身赤裸,與平時睡覺的方式有異,質問之下才發現姦情,而小紅也坦承與阿溫發生性行為,並且還聲稱阿溫的龜頭比較小而細長、陰毛也比較直,也沒有割包皮。對此,阿溫則堅稱,自己與小紅只是單純的同事,並沒有發生性行為。不過,法官勘驗小紅的證詞、兩人的對話紀錄後認為,阿溫的行徑確實已經侵害小紅老公的配偶權,因此判他應賠償對方35萬元。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狂傳鹹濕訊息「演練姿勢」!人妻嬌喊:想要從後面來~ 他隔天車上壞壞實戰

人妻偷使壞...「抓腰衝刺」羞片全錄下!他爽到狂噴Dirty Talk:妳一直吸我

老闆問3次她答5次:蛋要熟!回家一看「炸出嫩黃汁液」心涼 網秒分兩派戰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