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問3次她答5次:蛋要熟!回家一看「炸出嫩黃汁液」心涼 網秒分兩派戰翻

▲▼ 老闆問3次她答5次:蛋要熟!回家一看「炸出嫩黃汁液」心涼 網秒分兩派戰翻            。(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說了5次蛋要熟,但結果還是讓她傻眼。(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記者林昱萱/綜合報導

這是真的有點太誇張啦!荷包蛋到底熟比較好吃,還是半熟比較好吃,一直是網友們爭論不休的議題,兩派之間各有各的擁護者。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提到,她跟老闆說了5次蛋要熟,結果外帶拿回家一看,蛋還是沒有熟啦。

原PO表示,「老闆!!!!你給我出來我保證不打你!問了我3次蛋黃要熟嗎?我說了5次蛋黃要熟!要熟!要啦!」從原PO貼出的照片可見,這顆荷包蛋不僅沒有熟,蛋液還已經瘋狂地流出大半,對一個不喜歡半熟蛋味道的人來說,這真心無法接受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看著整盒飯+嫩黃蛋液,只能無奈感嘆,「結果現在這樣!老闆你要不要解釋一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整盒沒辦法吃了」對此,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有些人不能吃沒有熟的蛋啊....都說要熟了就弄熟不難吧?」、「其實我也不愛不熟的蛋黃」、「這才是極品蛋...全熟真的是浪費食材」。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台鐵司機員下班經過...看她田裡幹活!秒扔下機車衝菜園「內褲裡強行抖動」

狼爪從下擺伸進去狂揉...辣媽「講一通電話」慘遭凌辱5分鐘!3幼子全程目睹

看阿伯翻垃圾桶找食物...他&她「扛整袋麵包+八寶粥」沿路發 流浪姨眼泛淚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