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掀神秘地帶」視訊撩「哥哥」…嬌喊:這次流很多!夫目擊現場氣炸

▲偷情,出軌,劈腿,婚外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人妻外遇小王,兩人對外互稱「兄妹」,企圖想掩蓋偷情之實。(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羿妏/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黃姓人妻於2018年間認識一名已婚郭姓男子,對方原把他當作妹妹看待,不過兩人卻偷偷展開婚外情。黃女除了時常利用丈夫白天上班時間與郭男約會,與郭男視訊時甚至直接將內褲掀給對方看,事後,黃夫相當崩潰,蒐證後決定向兩人連帶求償100萬元。

判決指出,黃夫本身為機械維修主任,婚後與妻子育有兩名子女,還協助妻子開設女性內衣用品店,但原本幸福生活卻在2018年間變調。黃夫指控,郭男起初會邀約夫妻倆一起喝酒,被他不斷拒絕後,郭男進而只約妻子出門,要他「去忙沒關係」,他明確向郭男表示不要越界,而郭男僅回,「把黃妻當妹妹照顧,自己也有老婆,是你(黃夫)想太多」。

孰料,同年的10月31日時,黃夫臨時回家,卻撞見妻子與郭男視訊,大談「這次月經來流很多血,翻給你看你會嚇到」,而妻子講完下秒立刻掀開內褲給郭男觀看,他立馬衝上前爭論,在這之後,妻子就不怎麼理他;另外,黃夫蒐集妻子店內的監視器畫面,聽到兩人互稱「老公、老婆」,對話中出現「郭男要求黃妻拍內褲照片給自己」、「想摸黃妻內褲」、「郭男問黃妻摸他的生殖器是否會不好意思」、「黃妻表示哪會不好意思」,內容相當鹹濕,還得知兩人密謀想製造故事欺騙他、岳母、郭妻三人,想讓他們相信無外遇一事。

▲女生,女子,OL,女強人,女職員,女員工,女勞工,妹子,報表,文書,打電腦。(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人妻視訊聊天聲音當丈夫逮到。(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對此,黃女未出庭,而郭男則否認一切指控,他表示自己個性海派,喜歡開黃腔、愛言語逗弄,黃夫提出的監視器畫面及LINE照片,無法證明兩人有任何越界,他們只是開玩笑,卻讓黃夫誤以為有所曖昧之情,無法認同這點,即便他真的有破壞黃夫婚姻,認為100萬元賠償金過高。

法官勘驗上述說詞、相關證據,認為黃女談及經血、內褲等私密事宜,並非會出現一般兄妹或朋友間言行舉止,認定兩人往來過於親密,已超越普通朋友關係,嚴重破壞黃夫美好婚姻關係,最終彰化地院審酌後,判黃女、郭男兩人連帶20萬元為適當,全案可上訴。


►含玻尿酸、膠原蛋白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更多新聞】

歷經42hrs找到了!男攀南投卓社大山「墜200米深谷」亡 預計明吊掛下山

洗完車突衝撞!害加油站員工骨折、招牌歪曲 他下車喊「8字」…要賠124萬

相約泰國辣妹洗一波!男聽「這理由」秒掏5千…到場「鳥沒洗到」被放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