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北鵝肉店疑強迫出餐!老闆嗆「黑白通吃」扒光女客 店家回應了

記者鄒鎮宇/新北報導

「吃個宵夜也被威脅…」新北市一名女網友到土城某鵝肉店買消夜時,起初只點3樣小菜,最後卻被店家硬加到5樣菜、嗆「黑白兩道都認識…不買單就走不出這道門」,讓她把身上的1200元都付出來才能離開。對此,店家也做出回應,反控是女客人點餐後不認帳。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控,她和朋友兩人到鵝肉店購買炒螺肉、炒生腸、鵝肉前半段1/4切盤等3樣菜,沒想到老闆娘自顧自地推薦其他菜,並直接切片裝盤、廚房也開始烹調,讓原PO非常緊張,「身上就只有1200元不需要也不想多點,只要原本的3道菜」。

▲▼新北鵝肉店疑強迫出餐!老闆嗆「黑白通吃」扒光女客 店家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身上僅帶1200元,最後全交給店家了。(圖/東森新聞)

▲▼新北鵝肉店疑強迫出餐!老闆嗆「黑白通吃」扒光女客 店家回應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表示,店家除了多加菜收錢之外,價格還亂算。(圖/翻攝爆料公社)

沒想到,老闆娘卻緩緩地說「等全部炒好再算錢就好了,廚房都在做了,不用急著算錢」,隨後將軟絲、蚵酥、鵝胗拿出,要求原PO支付費用,雙方也因此陷入爭吵。

老闆的兒子從廚房走出來表示,蚵酥店家可以自行吸收,但另2道菜原PO一定要買單1500元的5樣菜,「我們黑白兩道都認識」,並要求原PO去領錢支付不足差額。

原PO說,她們仔細比對菜色跟牆上的價後,發現這5樣菜僅要1250元,並非店家所說的1500元,「我們一一對過菜單,確認每個價格,才說他們算錯…算起來1250元,但身上只有1200元,最後讓我們付1200元才走出來」。

▲▼新北鵝肉店疑強迫出餐!老闆嗆「黑白通吃」扒光女客 店家回應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由於原PO當下沒有報警,雙方只能各說各話。(圖/翻攝爆料公社)

▲▼新北鵝肉店疑強迫出餐!老闆嗆「黑白通吃」扒光女客 店家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老闆娘認為,女客人故意點菜後不付錢。(圖/東森新聞)

面對指控,老闆娘出面喊冤,表示菜色都是女客人點的,對方當下點完餐就馬上要算錢,最後卻不認帳,「我從年輕做到老,都不曾遇過這種客人…她說她沒錢啦,菜炒一炒卻又不拿走」。老闆娘的兒子也說,他們將菜都炒好、裝好後,客人才不斷「刁難」,且菜都全都是他們點的,店家完全沒有私加其他的菜色,覺得被冤枉。

由於當下雙方都沒有報警,監視器畫面也沒有聲音,因此整起事件也陷入羅生門。網友看完也留言,「不用怕,真的黑白兩道認識的不會掛在嘴巴上,報警就對了」、「監視器沒有聲音,有跟沒有一樣」、「黑白兩道我也都有認識的,只是他們都不認識我」、「真實情況猶待考證,否則各說各話」。

事後,原PO解釋,由於沒遇過類似情況,當下沒有想到要拿手機出來錄影,「沒報警的原因是我們不是當地人,怕正面衝突可能導致對方情緒失控,如果警察抵達前對方有進一步動作或傷害那怎麼辦,所以當下想法只想趕快離開這裡」。

▼店家反控女客人刻意刁難,還會翻開餐盒檢查菜色。(圖/東森新聞)

▲▼新北鵝肉店疑強迫出餐!老闆嗆「黑白通吃」扒光女客 店家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