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火車站前喋血!1男被捅到臟器外露 騎單車250m警局求救癱昏命危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火車站發生喋血案,55歲許姓男子18日清晨,與早有嫌隙周姓男子在宜蘭火車站大廳狹路相逢,2人一言不合爆口角,後在宜蘭火車站發生追逐,許男持水果刀刺傷周男,周男臟器外露血流如注,忍痛騎腳踏車到250公尺外的宜蘭分局求救;凶嫌許男6小時後被逮,警方依殺人未遂罪送辦,許男被羈押禁見。

▲▼凶嫌許男持水果刀(下圖)刺傷同是街友的周男後被送辦。(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凶嫌許男持水果刀(下圖)刺傷周男後被送辦。(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凶嫌許男持水果刀(下圖)刺傷同是街友的周男後被送辦。(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宜蘭分局表示,18日清晨周姓男子負傷報案,說在宜蘭火車站前遭人持刀刺傷,周男報案後陷入昏迷,警方立即通報救護車將人送醫,目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經查周男與行兇的許男,都在宜蘭火車站一帶活動,平日無固定住居所,許男行兇後隨即徒步逃逸,警方據周男供述,前往宜蘭火車站調閱監視器,查悉許男特徵後展開追查,6小時後於宜蘭火車站後站發現許男,旋即與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宜蘭派出所一同查獲偵辦,並於宜蘭火車站查扣行兇水果刀1把。

許男到案後供稱,因與被害人有嫌隙,才購買水果刀要教訓周男,而在宜蘭火車站大廳碰見周男後,便尾隨在後、伺機行兇,看到火車站前紅磚人行道上四下無人,持刀刺殺周男腹部後離去。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更多新聞】

►撂人痛毆小黃!私人招待所業者和小弟都被判刑 縣府還拆了違建

►水電工假扮大學女生「應徵會計」 傻老闆人都沒看到匯出76萬元

►美極了!太平山夢幻之湖 翠峰湖冬季限定藍天倒影、日出等美景登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