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拚選舉前三讀《反滲透法》 周錫瑋批:蔡英文就是戒嚴者!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2020大選倒數計時,國民黨打鬼軍團團長周錫瑋19日召開記者會,針對日前日本學者藤井嚴喜預警,中共可能會使手段讓總統候選人遇刺,意圖擾亂台灣選舉,憂心2004年的「兩顆子彈」事件重演。他表示,總統蔡英文修正國安法,以及反滲透法即將於年底三讀,定義大陸香港澳門地區為敵國,使未來所有交流、生意往來都會被涉嫌違反國家安全、違反內亂外患罪,直批「中華民國戒嚴時期都沒有這樣的惡法」、「我可以直接說,蔡英文就是戒嚴者,就是專制、霸道。」

▲▼國民黨「如何預防選舉終止、蔡英文踹共」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周錫瑋表示,今年大選可能再發生謀刺總統、副總統的事件,一旦發生,賴給中共是最好的辦法。根據選罷法,只有在候選人遇刺身亡才能停止選舉,但若任何一組人遇刺而沒有死亡,造成社會暴亂,將能依照修訂的國安法、反滲透法宣布戒嚴,便能停止選舉,或者說成是中共謀刺候選人,抹紅韓國瑜,讓蔡英文漁翁得利,直呼「這場選舉就是兩顆子彈的2020版。」

周錫瑋指出,日前發生撒旦之母攻擊、喀什米爾手榴彈攻擊、香港汽油彈攻擊以及嘉義曾發生韓國瑜被雞蛋攻擊等,只要有人丟爆裂物,都能造成嚴重傷亡,他要求國安局、警方預防可能謀刺候選人的情事發生,也呼籲蔡英文出來向大家保證,不會用「兩顆子彈」的類似事件,影響總統大選。

▲▼國民黨「如何預防選舉終止、蔡英文踹共」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則指出,昨天有高雄市議員問她21日會不會參加遊行,要找警察保護她,因為他們接到情資指出「當天可能有問題」,讓高雄警方如臨大敵戒備,「怎樣的事情讓高雄市議員這麼擔心?」游淑慧強調,對韓陣營來說,這是一場歡樂的遊行,也不斷告訴支持者不要回應挑釁,為何高雄警方還會接到情資說可能有人鬧事,加強維安等級。

游淑慧直言,民進黨這次是「鐵了心都要贏」,現在已經「四院齊發」,包括行政院祭出撒幣政策、立法院年底將通過反滲透法、司法外洩資料給媒體、監委約詢判馬英九無罪的法官,「整個國家機器動起來,目的就是繼續執政、繼續吸取國家的血,不要以為不可能,如果選情對他們不利,兩顆子彈不是也發生過了嗎?」

▲▼國民黨「如何預防選舉終止、蔡英文踹共」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如何預防選舉終止、蔡英文踹共」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召開「如何預防選舉終止、蔡英文踹共」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韓國瑜要成立特偵組:若貪污被關監獄「一天給我吃一頓,我沒資格吃三頓飯」
全文/蔡英文政見會3申論 講政績藍圖還有「辣台妹撿到槍」
宋楚瑜自豪:我是重要的民主推手 曾做出關鍵貢獻

其他熱門新聞...

「中部人的肺要爆炸」、「我的來日無多」…韓國瑜16大金句一次看
蔡英文嗆韓國瑜:比較希望他去中國大陸喊「中華民國萬歲」
「不用打民進黨弊端…國民黨會準備好」 宋楚瑜:大家都在發揮長處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