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才升級成新手爸 蔡沐霖讚蔡政府幼托政策:非常有感!

▲▼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發布最新政策動畫。(圖/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沐霖(左一)對蔡英文的幼托政策很有感。(圖/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於18日舉辦「幼托政策CF發布記者會」,發言人簡舒培表示,「蔡英文執政後非常重視少子化議題,不但積極改善,未來四年還會更進一步加碼,讓全台家長都敢生敢養。 」而民進黨新北市第9選區立委候選人蔡沐霖也在記者會上表示,一連串的幼托政見,讓剛成為新手爸爸的他非常有感。

為了減輕育兒負擔,蔡英文未來4年將會強化現有的幼托政策,如每月津貼從2500元擴增到5000元、補助年紀從0-4歲延長到0-6歲,總預算也會從600億元增加到1000億元。

蔡沐霖會後在臉書指出,他的孩子是在今年6月出生的,對於這些政策他相當有感,「身兼新手爸爸跟候選人,不僅要衝刺選情,照顧小孩的壓力也實在有點吃不消。相信很多新手父母也有相同體會,小朋友們的奶粉、尿布或是玩具錢等,都是父母們甜蜜的負擔。」

他表示,蔡英文推出這樣友善父母的政策,對全國的年輕爸媽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若他當選立委,必定會成為中央和中、永和區的橋樑,讓雙和成為宜居城市,選民都願意在此落地生根、養兒育女,創造雙和溫馨世代。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