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民進黨「標準像月亮」 孫大千舉6爭議事件:雙重標準

▲▼韓辦遭打臉無言8秒!女記者是20年前學生「心情蠻複雜」…孫大千回應認了。(圖/記者張榮恩攝)

▲孫大千。(資料照/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張乃文/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19日在臉書分享,日前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批國民黨把歧視當有趣,看來「選情好像沒有一定贏」的新聞報導,孫大千據此痛批民進黨毫不避諱用「雙重標準」來看事情,他舉了6件與民進黨有關的爭議事件,認為「民進黨的標準像月亮,隨著藍綠不一樣」。

孫大千指出,民進黨毫不避諱地用「雙重標準」來「寬以待已,嚴以對人」,可能是真的覺得「選情已經穩到不能再穩」了吧。他針對最近幾項與民進黨有關的爭議事件,「為什麼民進黨的政治人物都不敢出來評論一下,說幾句公道話呢?」

孫大千提到的民進黨爭議事件,包括監察委員陳師孟的「囂張復仇」、卡神楊蕙如的「網路霸凌」、內政部次長陳宗彥的「行政不中立」、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的「三百萬風波」、總統府的「私菸案」及交通部長林佳龍的「政治凌駕專業」。他批評,顯然,「民進黨的標準像月亮,隨著藍綠不一樣」。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韓國瑜要成立特偵組:若貪污被關監獄「一天給我吃一頓,我沒資格吃三頓飯」
全文/蔡英文政見會3申論 講政績藍圖還有「辣台妹撿到槍」
宋楚瑜自豪:我是重要的民主推手 曾做出關鍵貢獻

其他熱門新聞...

「中部人的肺要爆炸」、「我的來日無多」…韓國瑜16大金句一次看
蔡英文嗆韓國瑜:比較希望他去中國大陸喊「中華民國萬歲」
「不用打民進黨弊端…國民黨會準備好」 宋楚瑜:大家都在發揮長處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