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會/韓國瑜點名民進黨3巨頭去大陸:為何我去就是出賣台灣主權?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18日晚間7時登場,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三人首度在鏡頭前交鋒。針對蔡英文在第二輪發言人強調主權,韓國瑜在第三輪發言時點名民進黨三巨頭都去過中國大陸,「為什麼你們去大陸就不是出賣,我們去就出賣?」

韓國瑜在第三輪發言時以「天上最大的神是玉皇大帝」開場白,他說,為何單純的政治會變複雜,甚至變得黑暗,因為人性讓它變得複雜黑暗,人性太多慾望,金錢、權力,讓政治被扭曲,他首先要用這段話回覆蔡英文。

韓國瑜表示,他去香港中聯辦,就被民進黨含沙射影,今天民進黨在黨中央三聚頭蔡英文、副手賴清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去過中國大陸嗎?有沒有跟中共高官吃過飯聊過天照過相?

韓國瑜指出,謝長廷2013年到香港,中聯辦從頭到尾跟在一旁,你們可以去隨便照相,韓國瑜不行?為什麼你們去大陸就不是出賣,我們去就出賣?」

韓國瑜說,只能說執政團隊出了問題,執政團隊有貪汙腐敗、施政無方,民進黨可以去隨便照相喝酒談話,韓國瑜不行,謝長廷去中聯辦可以!

▲▼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韓國瑜。(圖/中選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