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內用「玩筷子」挑超久 老闆想問:求籤嗎?網一看曝恐怖真相

▲▼妹子內用「玩筷子」挑超久 老闆想問:求籤嗎?網一看曝恐怖真相(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就怕筷子不乾淨,不少人會仔細挑過!(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餐飲業遇到怪奇客人,讓人好氣又好笑!一名老闆透露,客人想要內用,卻一直站在餐具區不走,原來她在挑筷子,一度想上前調侃「請問您是在求籤嗎?」不過最後又忍了下來。對此,有過來人幫解釋,對方可能怕免洗筷品質不佳,想要挑一雙乾淨的,才會挑了老半天。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納悶表示,從事餐飲業工作,每天總會遇到奇葩客人,早已見怪不怪,不過昨(16)日,一名女常客入內用餐,下一秒的舉動卻讓原PO百思不得其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忍不住偷瞄,只見女客人「來拿餐具時,選筷子在那邊玩…挑超久」,直言很想上前詢問對方「很想探頭出去跟她說,請問您是在求籤嗎?」

老闆的內心OS帶有爆笑後勁,文章一貼出後,引來不少網友笑虧「下下下籤!」、「我覺得頭尾要同一邊」、「客人有強迫症,如果沒妨礙他人就隨他吧!」、「下一句:請到櫃檯博杯看看,是不是這支籤喔~謝謝」、「求姻緣籤難免要謹慎一點」、「筷子有個聲音告訴他不是我啦」、「有個同事每次吃自助餐,在每樣菜前都要仔仔細細端詳許久才會開始取菜…每次都被我們笑,你是在驗屍膩」。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妹子內用「玩筷子」挑超久 老闆想問:求籤嗎?網一看曝恐怖真相(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認為,自備環保筷最乾淨!(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不過,有苦主幫解釋,背後恐怖原因,「免洗的我會挑一下…曾經就是被品質不良的免洗筷戳到...還斷在皮膚裡」、「你不知道很多免洗筷有發霉的,環保筷很多沒洗乾淨的?」、「可是竹筷子有時候會有爛的黑的耶」、「不是我要說~真的有不少店家提供的塑膠筷是變形的!夾不住」。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