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嬰取餐!外送員目擊「寶寶正臉」毛翻:假的 內行笑澄清...網長知識

▲▼外送平台foodpanda。(圖/記者呂佳賢攝)

▲熊貓外送員。(示意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乍看之下真的會毛毛的!一名外送員發文,表示自己日前遇到一名女客抱著嬰兒取餐,對方還說擔心寶寶會哭。怎料他一看到嬰兒的臉就傻了,原來客人抱的根本是隻咖啡色的假嬰兒;不過網友們隨後也笑推測真相,要他別害怕,「我家妹妹上課也帶一隻回來。」

一名外送員日前在臉書粉專「靠北熊貓」發文,他表示日前送的最後一單,對象是一位小姐,而他準時到公寓樓下時,剛好看到對方抱著一個小嬰兒下來取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把女客的餐點遞上前,對方則是一手抱小孩、一手拿錢,看起來有些不便。外送員眼見此景,就貼心詢問「還是我幫妳送上樓?我怕妳一手拿麵,又要抱小孩不方便。」但對方卻婉拒「沒關係,我是怕他會哭。」

然而原PO表示,他第一次看到嬰兒時,發現嬰兒腳的顏色是「很不真實的咖啡色」,於是他趁著對方給錢時又特地瞄一眼,確認嬰兒的手是深咖啡色的沒錯;等到他找錢給客人時,終於鼓起勇氣看了小孩的正臉,卻嚇傻表示「是像玩具總動員3大寶寶那樣的嬰兒娃娃!」

▲▼     女客抱著假嬰兒下樓取餐        。(圖/翻攝自靠北熊貓)

▲原PO毛翻發文。(圖/翻攝自靠北熊貓)

外送員此時汗毛已全豎起,崩潰表示「小姐怎麼會跟我說『我是怕他會哭』?是我會先哭啊!」

貼文一出,部分網友發毛表示,「趕快看看你手中的120吧」、「媽媽腳有離地嗎」、「鬼娃恰吉嗎」、「古曼吧? 聽說養古曼的會像真的小孩一樣的對待古曼」。

不過也有更多網友笑翻解釋,原PO看到的應該是幼保科系學生在照顧的「模擬嬰兒」啦!過來人指出,這些假嬰兒不僅發出哭聲,如果姿勢不對還會被記錄下來,必須當作真的嬰兒一樣對待,「放下就哭,沒辦法只好抱著」、「我念幼保系上禮拜才帶過,而且還是四天三夜,根本不敢出門」、「幼保系的電子寶寶沒錯」、「長知識了」。

▼網友推測應該是電子娃娃。(圖/翻攝自靠北熊貓)

▲▼     女客抱著假嬰兒下樓取餐        。(圖/翻攝自靠北熊貓)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