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驚見「神等級人物」 熊貓4hrs做白工:狂撒嬌不付錢!真相一爆…只能吞了

▲foodpanda,空腹熊貓,外送,機車外送,僱傭。(圖/記者林敬旻攝)

▲外送遇到「神等級人物」,這筆錢不能收!(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日前有外送員遇到前女友,《半夜叫熊貓!外送員請吃「鹽酥雞」 妹子愣30秒想甩門:下次改叫UberEats》,掀起網友笑炸!而這次,是一名外送員碰上「神等級的女客人」,對方不肯付帳外還裝萌撒嬌,怎料故事爆笑逆轉,讓原本森77的網友驚呼,「這只能認命了!」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熊貓外送友人的爆笑經歷,「上來幫他抱怨一下」,某日,他接到一張600多元的訂單,豈料,準備向客人收錢時,「胖大嬸竟然撒嬌賴皮的不付錢,還說什麼…讓她有機會體驗送霸王餐」,接著拚命把人往外推,大嬸甚至用半命令口氣,叫外送員繼續去送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見「奧客」厚臉皮賴帳,外送員卻敢怒不敢言,只能傷心地默默轉身離開,「600多塊自己吸收,3至4小時白跑!」原PO傾聽完後,不但沒安慰,反捧腹大笑「大嬸即便送餐的是你兒子,還是要付錢啊!還有就是…伯母,妳兒子說妳是胖大嬸,一把年紀還愛撒嬌賴皮裝可愛,#給他X。」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外送驚見「大咖人物」 熊貓4hrs做白工:狂撒嬌不付錢!真相心酸…認了(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大批網友怒轉笑!(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文章曝光後,原本怒氣沖沖的網友們正打算譙爆這位「胖大嬸奧客」,結果真相神逆轉,眾人一秒噴笑「以後看到自家地址直接棄單」、「下次看到熟悉的地址,記得要先把食物吃掉」、「他媽養他都不只600塊的600倍了,這樣就大義滅親不太好」、「點到自己兒子送餐也不容易」、「看開頭覺得很可惡,看到後來,哈哈哈哈沒事沒事」、「我哥現在也在跑熊貓,我都期待遇到我哥然後吃霸王餐」、「大嬸是娘阿!只能吞」、「 叫媽媽胖大嬸,是不想回家了吧」、「妳快付錢喔,不然我抱緊處理」。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