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衣服最討厭什麼事?全職媽「看到衣架秒暴怒」 一堆人認同:強迫症發作

▲洗衣服。(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說,她最討厭衣架方向沒有一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全職媽媽發文問說,「收衣服最討厭什麼事?」結果不少人都有相同的答案,還有人提出自己在意的點,「曬衣服長度沒有從短到長排。」

原PO近日「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社團表示,她討厭收衣服時,衣架方向沒有一致,會收到很生氣,「難道只有我會生氣嗎?大家是什麼收衣問題?」她回應網友的問題說,「收完衣服之後看到衣架秒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一名女性網友附和說,「我,衣架相反收衣服會爆氣,衣架掉了直接不撿」;原PO「我也是一邊收一邊暴怒,收完衣服還要搞衣架,不能一次整排收會很怒」;該網友說「對,相反會讓人暴怒」;原PO回,「全職媽媽時間就不多,還要一支一支收衣架,我喜歡一次整排收多愉悅。」

▼您曬洗衣物最討厭遇到什麼事?(達志/示意圖)

曬衣服,晾衣服,通風,衣服。(圖/達志/示意圖)

有人提到,「方向沒一致,衣服沒翻正」;原PO回,「要洗衣服時,一遍丟到洗衣機,一遍把衣服翻正也是很煩人。」也有女性說,「這樣真的很生氣,但我還有曬衣服長度沒有從短到長排,衣服曬得歪歪的」;原PO回,「我也是分長度在曬,這樣可以從後面往內收,方便」;該網友說「我是從我媽教我曬衣服就是這樣曬。」

其他人留言,「方向沒相同,收起來很『啊砸』」、「強迫症會發作啊」、「衣架方向不一樣,衣服方向不一樣,長短袖混一起沒分類,衣架顏色不一樣....所以我都乾脆自己來」、「衣架相反事小,衣服內翻外翻我比較在意。」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