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替洪孟楷撐腰 洪秀柱:「楊蕙如們」暗處帶民調風向

▲▼ 國民黨抗議楊蕙如案。(圖/洪孟楷競選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抗議楊蕙如案。(圖/洪孟楷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12日北上,晚間前往淡水為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洪孟楷站台,並陪同掃街拜票,途中2人在豆花店裡開起直播,一邊享受在地美食,一邊分析選情替彼此加油打氣,直播中有提到日前對手呂孫綾公布一項對自己不利的民調,她也表示,最近「楊蕙如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民調參考就好,不用太放在心上。

洪秀柱在直播中表示,自己目前也在是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當初不顧外界勸阻,投入一個「綠到出汁」的選區參選,但對自己還是相當有信心,而洪孟凱是相當有能力的人,如果不能順利當選進入立法院,將是國民黨的損失。

洪孟楷很佩服洪秀柱這種身先士卒的勇氣,也趁機跟洪秀柱大吐苦水,表示總統蔡英文1個月內替對手呂孫綾站台3次,府院黨資源投入很多的資源。對此洪秀柱也表示,不只是新北市的選區,蔡英文也在1個月內到訪過台南不下3次,為民進黨選區立委站台,不但沒有請假,公務與選務之間的界線也很模糊。

最後面對民調的問題,洪秀柱希望洪孟楷不要太相信民調,最近楊蕙如事件爆發,許多「楊蕙如們」也不知道躲在哪個陰暗的角落,重要的還是為選民服務的一顆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