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聽到有人說喂」4歲兒按透天厝4樓對講機 她頭皮發麻:夫還在加班

對講機。(圖/達志/示意圖)

▲原PO表示,房子裡每層樓在樓梯口都有一支室內對講機。(達志/示意圖)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分享住進一棟透天厝,結果4歲兒子玩對講機,「媽媽!我聽到有人說喂」,但只有母子倆在家,一問發現是4樓「回話」。她表示,家裡有奉神明的朋友才說,「晚上不要讓小孩去4樓,磁場不太好⋯」

原PO近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說,最近剛換房子大約一年多,從市區大樓換到郊區的4樓透天厝,房子裡每層樓在樓梯口都有一支室內對講機,4歲兒子覺得好玩,常常用這個方式找爸爸;如果爸爸在二樓主臥室或常在打電玩的三樓,兒子會按那一樓的話機找爸爸,一按對講機,每層樓都會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近日晚間,爸爸加班還沒回家;兒子又按了話機找爸爸,按了二樓沒回應,「我跟他講爸爸就還在加班還沒回家啊」,兒子又按了三樓一樣沒回應,「我就不理他先去廚房洗碗了。」

▼4歲兒子說的話讓原PO聽了頭皮發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玩具,小孩,孩子。(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後來他很大聲跑來跟我說,『媽媽!我聽到有人說喂』!」原PO指出,問兒子是按幾樓,他說「我1234都有按啊,按到4樓有人跟我說喂耶!」她說,4樓是前屋主的神明廳,前屋主搬走時說都請乾淨了,「我們現在拿來放雜物,我能洗腦自己當作是是小孩亂說嗎?」

原PO回應網友的問題表示,當下聽了頭皮發麻。有人建議「去大廟拿符紙、少許香灰、艾草、芙蓉,從頂樓淨化到一樓」;原PO回,「要住的前幾晚有整棟開燈,每層點淨香淨過。前陣子家裡有奉神明的朋友來,突然說晚上不要讓小孩去4樓,磁場不太好⋯」

有人認為,可跟前屋主聯絡一下,拜託再跟他家的公媽燒香說一下,「因為我娘家就是這樣,搬新家、舊家出租,結果租戶有看到我家一位穿古裝的女祖先,走上樓又走下樓,跟我阿母講。我阿母就跟公媽燒香講說,已經搬家了,舊家不要去了,真的有效。」原PO回,「了解,我會去問看看,因為前屋主也在這住了20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