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常聽到彈珠聲 一問師父驚覺租屋房間「住著一家人」原因曝光

▲▼買房,中古屋,宿舍,屋齡,老房子,出租,租屋,水費,電費,水表,電表,老公寓。(示意圖/PAKUTASO)

▲原PO表示,房間隔壁是餐廳的廚房。(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分享租屋時遇到的靈異經驗,問了師父才知道有住著「一家人」,後來聽到鐵鍊聲從客廳一路經過房間後消失,「租屋很容易遇靈異,住旅館的話幾乎無法睡。」

當事人10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說,記得有一陣子在外租屋,當然有先看房子,可是就是沒什麼特殊感應,那就住吧;結果晚上看電視時,經常會聽到隔壁傳來彈珠掉在地上的聲音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房間隔壁是餐廳的廚房,人家不到7點就打烊下班,「可是我到晚上8、9點都還可以聽到彈珠的聲音。而且我經常不好睡,總是覺得快要睡著的時候,有人站在床邊看著我,睡得很不安。」

原PO表示,有一次在半夢半醒之間,聽到房間門被拐杖敲的聲音,後來經老師提醒要去拜一下土地公比較好,因被凝視感覺太過於強烈;就拜託老師幫忙查一下,才發現原來房間有6位靈體,有4位是附近發生車禍往生的一家人,另兩位是地基主。

▼原PO說,總覺得快要睡著時,有人站在床邊看著他。(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stocksnap)

▲▼   黑影,租屋,變態,靈異,租房,影子          。(圖/免費圖庫stocksnap)

「老師有答應我,要幫我處理」,原PO說,在動法的當天,晚上有習慣看電視,也滿晚睡的,因睡不著,深夜11時聽到鐵鍊的聲音,從客廳一路拖著經過房間,到陽台後不見。

原PO指出,馬上打電話給老師,詢問剛剛是否動法;老師有點訝異地問,「你為什麼會知道」;他說「我有聽到鐵鍊的聲音」。他表示,這對他來說真的是很玄的經驗,「租屋很容易遇靈異,住旅館的話幾乎無法睡。」

對此,有網友認為,「其實彈珠掉在地上的聲音,是牆壁內管線熱脹冷縮的聲音喔!之前估狗看到的。」原PO回,「那如果我告訴你,我在房間裡面有唸金剛咒,彈珠的聲音變得又急又快,你相信嗎?」

對於半夜有彈珠聲,香港生物化學學者曹宏威教授曾解釋,彈珠聲可能是上層水管變動傳出的聲音,假設水龍頭突然開關,管內水壓變動產生「水錘作用」,如果水錘作用很大,水管會震動而傳到建築物牆身。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半夜聽到彈珠聲?有科學方面解釋。(示意圖/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彈珠。(圖/翻攝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