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家人吵架!12歲男童氣炸離家...3個月騎了3000公里「吃喝全靠乞討」

▲▼男童和家人鬧彆扭,一氣之下離家3個月。(圖/翻攝看看新聞截圖)

▲男童和家人鬧彆扭,一氣之下離家3個月。(圖/翻攝看看新聞截圖,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安徽滁州日前一個寒冷的深夜裡,一名騎著腳踏車的男童逆向行駛在機動車道上,立刻引發司機的關注並報警求助。面對警方20分鐘的詢問,男童終於卸下心防,坦承他9月份與家人鬧彆扭,一氣之下便離家出走打算到北京旅遊,3個月的時間騎了共3000多公里,厲害的是,一路吃喝全靠乞討,最後到滁州卻迷路,所幸被一名好心的司機出手相救。目前,父親已將孩子帶回家。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安徽滁州,一名開著白色轎車的司機意外發現,對向竟然有一名男童獨自一人逆向騎著腳踏車在路中央,於是一路尾隨並向警方通報。警方到達現場後,與男童僵持了約20多分鐘,對方才答應暫時前往派出所。

回到派出所後,面對警方的耐心追問下,男童才表示自己今年12歲,來自海南省三亞市,今年9月時和家人鬧彆扭,一氣之下便騎著腳踏車離家出走,打算來個北京旅遊,未料到了滁州後,竟然迷路,所幸最後被好心人出手相救。據悉,男童離家近3個月,騎了約3000多公里,且一路上的吃喝全靠自己雙手乞討。

▲▼男童和家人鬧彆扭,一氣之下離家3個月。(圖/翻攝看看新聞截圖)

警方發現男童的第二天晚上,對方的父親從海南三亞趕到了滁州,父子倆在離別近三個月後重逢。在辦完相關移交手續後,父親帶著孩子安全離開了滁州。

案件曝光後,網友留言指出「生存能力強」、「這孩子將來不得了,適應生存能力太強了」、「還好沒有遇到壞人,這回大小都老實了,看他們還吵不」、「中國治安好」、「好倔強的熊孩子,希望不要有第二次了」、「沒出事真是幸運」。

觀看影片請點此

►韓妞激推「IG爆款」~超殺發光價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