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投娃娃機…真的夾到平板!興奮一拆「裂20條碎痕」爆滿螢幕 她看傻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先生夾了一台平板回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為了吸引路過的民眾投幣,夾娃娃機台主祭出各式各樣的景品,日前就有網友夾到「iPhone 11」,回家打開才發現只是一組充電器。一名女網友也發文表示,老公從夾娃娃機夾到一台平板,打算要給小孩用,回家打開後,裡面確實是一台平板,但螢幕讓她看傻,「竟然是這樣的品質」。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照片,「老公拿回來的戰利品(夾娃娃),預計給孩子使用,興奮的打開後,竟然是這樣的品質。」仔細看看照片,只見平板的螢幕除了螢幕中間一塊比較完好,其他地方不知何時裂出好幾條痕跡,雖然不到蜘蛛網的程度,但感覺也是相當嚴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平板螢幕碎出超多條裂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照片後,網友紛紛留言,「夾娃娃的東西記得在現場的監視器下打開檢查,最保險是同時也自己用手機錄影」、「你別忘了,娃娃機出貨可是自由落體的方式」、「其實這是化妝鏡來著」、「正常啦,一直摔一直摔,好的都變壞了」、「只剩,聊勝於無的心態應對了。」

不少人則是說,夾娃娃機本來就不會出太好的東西,就算真的可以開機,搞不好玩沒兩下就壞了,「正常的你開機玩10分後,你會氣到摔機,結果是一樣的,有差嗎」、「還好壞掉了,不然開機後你也會摔爛它」、「之前夾到的3C還是玩具打開都壞了~所以就不夾了」、「這種很多都大陸的,連play 商店都不能裝。」原PO也在留言處表示,「我還擔心開機會不會爆炸呢」,並說會找台主換過新的一台。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