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糞池丟火柴慘被炸飛 男童「空中翻轉一圈」嚇壞身旁的他

化糞池丟火柴慘被炸飛 男童「空中翻轉一圈」嚇壞身旁的他。(圖/翻攝自時間視頻)

▲男童扔下火柴後,當場被炸飛。(圖/翻攝自時間視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河北省保定市近來發生一起爆炸事件,一名男童將火柴扔進汙水井中,竟然引發恐怖爆炸,當場被強大氣浪擊飛,整個人還在空中翻滾了一圈落地,幸好他後來便自行站了起來,看起來沒有大礙。

影片近來在網路上流傳,影片中可看到,男童往水井扔了火柴後,人還來不及閃避,就被突然衝出的氣浪擊中,騰空旋轉後著地,一旁友人見狀也被嚇到,跑去查看時還不小心跌倒。驚險畫面引來網友討論,有人驚呼「看起來好危險,幸好沒事」,不過更多人認為「旁邊的紅衣男童好搶鏡」、「地上趴著的男童才是亮點」。

當地媒體報導,事件上月29日發生在保定聯合社區壹號院內,據了解,男童丟火柴的汙水井其實是一個化糞池,爆炸當時因為發出很大的聲響,導致附近許多居民都有聽到,幸好男童只是受了輕傷,被炸飛的井蓋目前已進行更換,事故進一步處理中。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