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離開保護所…日10歲男童爆血家中亡 詭女「意識模糊」跪坐一旁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島根縣安來市2日發生一起詭異命案,一棟公寓中發現了一具小學男童的屍體,死因不明,身邊還有一名重傷留著血、意識模糊,卻是跪坐著的女性。

綜合日媒報導,市教育委員會表示,2日上午11時許,他們遲遲沒有等到小學4年級的男童來上學,因此派出人員前往家中查看,不料才到家,就發現了類似血的東西,立刻報警。

等到警方到場破窗進入後,看見男童已經流血過多身亡,身邊則還有一名重傷的女性,雖然意識不明,但卻維持著跪坐的狀態,相當詭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市教育委員會表示,原本男童還在兒童諮詢所的保護下,但暫時解除保護令後回了家,接著就沒有來學校,前往查看就發現悲劇。

警方調查,該住宅原本是10歲男童與父母一起同住,但父親正在住院,男童才會暫時由當地兒童諮詢所保護。至於重傷的女性已經送醫治療,將等待她恢復意識後,釐清事情真相。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