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尪小劇場!整個孕期狂擔心「保大or保小」狀況 暖交代一句...孕妻哭爆

▲肚子,懷孕,孕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先生擔心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陪太太生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老公會這麼擔心都是因為愛呀!一名女網友透露,先生從她懷孕以來,就一直擔心會不會發生「保大或保小」的窘境,令她哭笑不得,「你是在詛咒我嗎?」不過對方隨後也暖交代一句話,讓她瞬間鼻酸哭爆,網友們也都認為她真的嫁對人了,「好幸福」、「會順利的」。

一名孕媽在臉書「戀愛公社」分享先生逗趣又暖的舉動,她表示這次去做產檢時,醫生表示,雖然寶寶還沒足月,但也是能讓他自然出來。但在回家的路上,原PO先生卻表示,因為工作要到12月底才告一段落,很擔心萬一寶寶先出來,他恐怕就沒辦法在太太身邊陪產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回到家後,先生再度真情告白,擔心生小孩會有很多風險,「我真的很怕失去妳」,同時他也交代,如果他無法在身邊陪產,又真的不幸遇到突發狀況的話,「妳一定要記得妳是最重要的!請妳一定要把自己帶回來跟我團圓好嗎?我真的不能面對失去妳!」

▲牽手,曖昧,甜蜜,情侶,夫妻,刺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嫁對人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聽完笑說,傻尪整個孕期似乎都在擔心會發生這種「保大還是保小」的問題,好像在詛咒她一樣,但是聽完這番告白還是覺得暖到不行,「#請一定要把自己帶回來跟我團圓,這句話真的讓我哭爆了......。」

暖心對話曝光,網友們紛紛投以羨慕眼光、獻上祝福表示,「拔拔小劇場很多捏」、「祝順產~」、「我先生也是這樣說」、「很棒的老公」、「想到之前生我兒子,剖腹產,老公在產房門外大哭,一直怕我出事,我老媽看不下去帶著我乾媽一起把他架出去」、「叫他不用擔心啦!一定會平安順利的」。

不過也有媽媽嘆氣表示,自己生完2個孩子,都沒機會聽到老公這種深情告白,「生第一個產程64H,只一直聽到『趕快生我要去出差』,生第二個差點喪命也沒聽過這種話。」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