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傳總統立委選舉「一毛都沒給」為選後盤算 國民黨駁斥

▲▼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出席2020總統大學青年論壇。(圖/記者周宸亘攝)

▲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逼近,傳出黨中央沒有給立委被提名人一塊錢,也從未從韓國瑜競選團隊任何一毛錢,遭質疑選戰到最後關頭,黨中央已在保留資源,是為了選後盤算。對此,國民黨6日發表聲明稿澄清,國民黨遭到黨產會追殺,凍結所有資產,導致每月薪水都靠借貸,目前連12月份的薪水尚無著落,「但即使如此,黨中央仍然盡力在有限資源下協助總統及立委候選人,並無保留資源等相關情事。」

國民黨說明,對於韓國瑜競選總部則是提供人力資源,文傳會在人力吃緊狀況下,仍派員協助韓總統候選人下鄉隨行採訪事宜;組發會則負責各項競選活動安排與事前預備工作。至於立委選舉方面,則是透過資源整合協助各種競選事項。

國民黨強調,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同時擔任韓國瑜競選總部總幹事,雙方定期舉行會議商討選戰策略,大家共同的目標皆為爭取明年總統與立委選舉的勝利,期盼下架民進黨,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