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刮鬍刀被「壞壞偷用」怒噴髒字!妹賊笑「共用快5年了」:現在才在生氣~

▲▼刮鬍刀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刮鬍刀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手足之間雖然有些衣服、配件和保養品可以共用,但是「刀具」最好還是用自己的比較衛生。一名男網友抓到妹妹竟然偷用他的刮鬍刀刮腋毛,光想到那畫面就讓他很受不了,連噴好幾個髒字洩憤。貼文一出,網友們都表示感覺有味道,但也有人安慰他「你該慶幸只是腋毛......。」

「我上輩子到底是欠了他多少......。」一名男網友崩潰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自己和妹妹的對話紀錄,只見圖中,他先是質問對方「你是不是用我的刮鬍刀?」但是妹妹都還沒說話,他就先怒罵一波「X!你真的很噁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妹妹隨後承認沒錯後,他又再度崩潰,「操,你知道你很噁心嗎?人家在刮鬍子的你拿來刮腋毛?你到底是什麼想法?」結果妹妹不僅沒有絲毫歉意,還笑笑地坦承「早就已經共用快5年了」,哥哥卻現在才在生氣,「好小氣喔!」

▲▼       妹妹偷用他的刮鬍刀刮腋毛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妹妹:你好小氣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指出,妹妹明明就有自己的拋棄式刮刀,不懂為何這麼愛跟他搶,自己每發現一次就要換一次刀片,真的很頭痛。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表示,「刮鬍子的時候可能有味道」、「你確定只有刮腋毛而已嗎」、「好噁心」、「這就是為什麼我不用刮鬍刀」、「我也是用我老公的」、「我也用我老公的刮啊!只是我都沒讓他發現,誰叫他的比較好用」、「基於衛生,還是分開比較好吧」。

此外,還有一票網友安慰,至少妹妹「只有」拿來刮腋毛而已,「我前女友他媽的拿去刮陰毛」、「刮腋毛不可怕」、「我老婆也都拿我的刮鬍刀去修陰毛」。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