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回應網軍案:擔任市長任內沒有給楊蕙如任何補助!

▲陳菊。(圖/記者洪正達攝))

▲陳菊。(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卡神」楊蕙如跟友人涉嫌利用網路PTT論壇,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起訴,而藍營大力操作是綠營網軍,甚至有藍營議員稱楊蕙如的資金來自北高市府補助。對此,前高雄市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5日受訪時強調,擔任市長任內沒有給楊蕙如任何補助。

針對韓國瑜所謂網軍傷害民主價值,呼籲執政黨說清楚之說法,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4日表示,北檢起訴楊蕙如一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尊重司法調查。但還原關西機場案的經過,包括國際媒體的調查,都確定是來自境外假訊息所造成的莫大遺憾,大家應該記取這個沈痛的教訓。

至於藍營要求持續追查楊蕙如案背後資金來源,還有藍營台北市議員指出,楊蕙如雇用網軍的經費來自WTA台灣公開賽的北高市府等事。陳菊5日受訪時強調,自己沒有跟楊小姐有任何接觸,「我擔任市長也沒有任何補助有關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