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卡神」楊蕙如爭議 蔡壁如:民進黨嫌票多就內訌分贓

▲▼蔡壁如、高虹安接受電台專訪。(圖/「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蔡壁如、高虹安接受電台專訪。(圖/「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卡神」楊蕙如被控網軍操作去年關西機場事件,疑似造成駐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啓誠自殺案,日前遭台北地檢署起訴。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蔡壁如、高虹安5日接受電台專訪,蔡壁如對此表示,她自己的解讀是民進黨嫌票多就內訌了,開始準備要分贓。

對於高虹安提到,民進黨以數據來看有可能立委過半,蔡壁如突然說,一定認為票很多,不然怎麼可能打卡神,根本是民進黨自己嫌自己票多,然後就內訌了。她的解讀是,根本是綠營裡頭的內訌,「他們嫌票太多就開始準備要分贓」。

不過,主持人周玉蔻認為,會爆出此案是因為檢察官起訴,民進黨習慣在選前非常團結,這是他們的文化,若說選後分贓她還比較相信。

▲▼蔡壁如、高虹安接受電台專訪。(圖/「Hit Fm《周玉蔻嗆新聞》製作單位提供)

高虹安認為,最不可原諒的是拿錢的網軍,若能進立法院,可以研究網路秩序,但如果管制又可能變成妨害言論自由。

對於遭質疑邱昱凱也是拿錢做網軍,蔡壁如說,「我們沒有給邱郁凱錢」,那錢從哪裡來「不曉得」。蔡壁如認為,2014年以前,PTT鄉民他們叫鍵盤革命家,看誰不順眼就去罵你。對於柯文哲有沒有網軍?蔡壁如強調,「我們就一窮二白」。

至於卡神事件有民進黨議員施壓一事,蔡壁如強調,體育局對於體育賽事補助有一定格式 ,楊蕙如有填表格經過程序拿到補助,有沒有議員施壓,蔡壁如說,「事過境遷了」,市長強調公開透明,依法行政。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謝長廷認與楊蕙如「一般朋友關係」 一年見不到1、2次
► 國民黨議員飛東京堵謝長廷 駐日代表處關門謝絕採訪
► 
不見跨海抗議蘇啓誠案 謝長廷:外交不是市議員監督對象

更多相關新聞...

► 蔡英文外甥遭爆是網軍社團共主 韓競辦:執政黨應出面講清楚
► 
韓國瑜氣憤談網軍受害者 「遭霸三兄弟」:賴清德、柯文哲、韓國瑜
► 
楊蕙如網軍案成韓國瑜逆轉破口? 卓榮泰:目前看不出直接影響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