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40萬元!「不分區立委辯論會」開放民眾募資 藍綠兩黨都同意出席

▲▼「2020年政黨不分區立委辯論式政見發表會」開放群眾募資。(圖/翻攝自嘖嘖網頁)

▲「2020年政黨不分區立委辯論式政見發表會」開放群眾募資。(圖/翻攝自嘖嘖網頁)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4日在臉書上表示,知名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與他的朋友一同發起「2020年政黨不分區立委辯論式政見發表會」,且獲得了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時力、親民黨、台灣基進、新黨、綠黨支持,目前只剩下籌措活動的經費,因此在募資平台「嘖嘖」發起活動,目標是募到新台幣40萬8696元。

呱吉4日在臉書上提到,「政黨票的影響很大,但又偏偏是大家最不熟悉的領域。除了我的指南,如果大家想認識那些被政黨推薦的不分區立委該怎麼辦?他們可能沒什麼媒體知名度、又不會去跑地方。上班不要看與我的共同好友,三金司儀賈培德,他最近發起一項有趣的計畫,邀請各政黨不分區立委進行實質辯論,讓大家看看他們懷裡的真材實料。」

呱吉說,他本來以為這個企劃太過天真,這些靠著政黨票就可穩穩當選立委的人物,真的願意站到台上接受挑戰嗎?但他認為台灣的政治需要更多的溝通與交通,所以還是在賈培德舉辦的記者會當天到場支持。

「應該不會有人答應吧?我內心懷疑。」呱吉說,但沒想到中國國民黨、民主進步黨、台灣民眾黨、時代力量、親民黨、台灣基進、新黨、綠黨都紛紛表態願意派代表參加這場民間主導的辯論活動,「現在就剩下籌措活動的經費,如果你也想躬逢其盛,到現場看看這些不分區立委們的辯論,就到這個募資網站上去看看吧!」

根據「2020年政黨不分區立委辯論式政見發表會」在嘖嘖上的募資網頁顯示,主辦方希望能在12月14日下午19時至22時舉辦該活動,地點選在劍潭青年活動中心群英堂,辯論會全長合計共約160分鐘,募到超過金額的部分,將首先評估作為第二場次經費來源。

截至4日中午13時30分,目前募得4萬200元,目標為40萬8696元。

【「2020年政黨不分區立委辯論式政見發表會」募資網頁請點此】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國民黨最新不分區/吳敦義擺第14 張顯耀入榜列第17
蔡英文出手!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吳玉琴第1、游錫堃第7
時力公布2020不分區名單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排第3

更多熱門新聞...

親民黨不分區正式出爐!滕西華1、宣明智3、劉宥彤4
新黨不分區名單出爐!邱毅排第1 王炳忠、林明正、楊世光入列
懶人包/你的政黨票要投給誰? 藍綠+第三勢力不分區立委名單一次看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