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黨不分區名單出爐!邱毅排第1 王炳忠、林明正、楊世光入列

▲▼新黨公布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記者會 。(圖/記者屠惠剛攝)

▲新黨公布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記者會 。(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繼時代力量、民進黨、國民黨、台灣民眾黨等政黨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後,新黨21日上午10點於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正式公佈新黨2020不分區立委名單,由前立委邱毅排名第1,包括新黨發言人王炳忠、新黨文宣委員會副主委林明正、新黨前總統參選人楊世光等青年軍都列入名單中。

▲▼王炳忠、邱毅、楊世光。(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炳忠、邱毅、楊世光。(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邱毅日前宣布退出國民黨不分區,隨即發出「自動退出不分區」聲明,並稱「我將在其它戰場,繼續痛打邪惡污穢的勢力」,也持續堅持我人生的信念,用我信仰的方法去愛台灣。甫宣布退出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如今入名列新黨不分區名單第1名也引發外界關注。

▲▼新黨公布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記者會 。(圖/記者屠惠剛攝)

▲新黨黨主席郁慕明 。(圖/記者屠惠剛攝)

新黨21日召開記者會,由黨主席郁慕明親自公布2020不分區立委名單,邱毅也帶領所有新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出席記者會,向社會大眾介紹新黨此次參與不分區立委選舉的訴求、特色及人選。記者會結束後,一行人將前往中選會正式登記。

根據新黨公布之不分區名單,由邱毅排名第1,第2到10名分別為前桃園縣觀光行銷局長陳麗玲、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政策執行長沈采穎、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台灣新住民經貿文化交流協會理事長賀樺、新黨文宣委員會副主委林明正、毒物學博士黃乃芸、牙醫龐文楚、新黨副秘書長郝永瑞、新黨2020總統選舉被連署人楊世光。

▲▼新黨公布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記者會 郁慕明 邱毅 楊世光 王炳忠。(圖/記者屠惠剛攝)

▲前立委邱毅。(圖/記者屠惠剛攝)

郁慕明表示,新黨2020年不參加區域立委選舉,將集中力量在不分區的政黨票,成為能夠作戰的團隊,國民黨過去四年在立法院的表現太溫和,新黨將站在批判的角色面對民進黨,「國民黨不敢提的我們來提;國民黨不敢做的我們來做;國民黨不敢說的我們來說」,而新黨的主張就是和平統一、民族復興。

邱毅則說,新黨將扮演戰鬥團隊的角色,要為台灣力挽狂瀾。他表示,自己非常有幸夠得到郁慕明的邀請,能與戰鬥團隊的夥伴一起打拚,站在時代關鍵的點上,一起寫歷史、創造歷史,展現新黨的戰鬥力、理想與執著,這既是他投身新黨戰鬥團隊的初心,也是自己的目標跟原則。

▲▼新黨不分區名單。(圖/記者林銘翰攝)

▲新黨不分區名單。(圖/記者林銘翰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國民黨最新不分區/吳敦義擺第14 張顯耀入榜列第17
蔡英文出手!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吳玉琴第1、游錫堃第7
時力公布2020不分區名單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排第3

更多熱門新聞...

親民黨不分區正式出爐!滕西華1、宣明智3、劉宥彤4
邱毅可望排新黨不分區第一 王炳忠、蘇恆也在名單內
懶人包/你的政黨票要投給誰? 藍綠+第三勢力不分區立委名單一次看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