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快來救我!男「受困」電梯求救 結局好瞎…警抬頭:你怎麼在3樓

記者許宥孺、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林姓男子受困電梯,自己打電話請求協助,沒想到正當大家很緊張時候,這名林姓男子卻在3樓出現,原來是他忘了這部電梯不停靠2樓,直到他按了其他樓層卻正常運作,看到警消以及員警都急壞了,感到十分抱歉。

▲電梯驚魂。(圖/記者許宥孺攝)

▲警消等待電梯公司前來維修。(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這起烏龍事件就發生在24日下午4時30分,警方接獲通報後趕抵現場,發現救護車、消防車守候在大門外,員警繃緊神經趕快上前了解狀況,原來有一名60多歲的林姓男子疑似受困電梯內,擔心男子身體不適,外頭才備有救護車可隨時進行診治。

等待電梯公司前來維修時,員警發現電梯顯示樓層數字的螢幕仍可變動,最後停在3樓,便走上3樓詢問林姓男子是否需要協助,沒想到上樓後,卻發現男子就站在電梯門外,讓到場救援的員警相當傻眼,原來「電梯到不了2樓」!

▲電梯驚魂。(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員警爬上3樓,發現林姓老翁就在電梯門口。(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員警猜測,「電梯2樓不能到,只能1、3樓以上,他可能按2按不下去」。經調查後,原來林姓男子想去2樓,但因忘記住家大樓並沒有停靠2樓,最後因為等太久便按下其他樓層,自己走出電梯外。

▲電梯驚魂。(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林姓老翁大讚員警效率高。(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員警成功護送這名男子下樓後,還不忘詢問男子有沒有受到驚嚇,雖然是一場烏龍事件,不過卻讓林姓男子感到相當溫馨,大讚員警認真執勤、有效率。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拆旗津「行動汽油彈」關鍵線 地找到了!陳麗娜籲:中油請幫忙

高雄妹引爆「2男噴醋亂鬥」 友人無辜遭開山刀砍掌深可見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