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逃共諜稱陸方捐款韓國瑜 孫大千批栽贓:老大哥的第二顆核彈來了

▲▼韓辦遭打臉無言8秒!女記者是20年前學生「心情蠻複雜」…孫大千回應認了。(圖/記者張榮恩攝)

▲孫大千。(資料照/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張乃文/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辦副執行長孫大千日前曾說,「老大哥」準備了5顆超級核彈正在等著韓國瑜,而「南港購屋案」就是第一顆。他今天再提「民進黨的第二顆核彈已經來了」,藉著身分不明自稱是前中共情報員的供詞,就一舉殲滅國內所有反對民進黨的政治勢力和媒體力量,他批評,這種栽贓陷害的方式「不但惡毒而且無恥」。

對此,韓國瑜23日在台中傾聽之旅受訪時動怒,「我如果有拿一塊錢新台幣,我退出總統大選。」

孫大千日前在臉書貼文,他說,未來的60天裡,「老大哥」準備了5顆超級核彈,正在等著韓國瑜。「南港購屋案」就是第1顆核彈。老大哥展現了驚人的能力,把一大堆原本應該受到保護的個人資料,透過媒體和政客對韓國瑜進行抹黑。孫大千23日再發文,「鄭重向大家報告,民進黨的第二顆核彈已經來了」。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一名自稱是中國間諜的男子王力強(音譯)叛逃至澳洲,並向媒體揭露中國如何干預台灣、香港等的選局;根據他的說法,在2018年選舉中,曾協助捐款給韓國瑜陣營約280萬美元(約台幣8690萬元)。

孫大千直指,這是明顯的外國勢力介入台灣選舉,藉著一個身分不明自稱是前中共情報員的供詞,就可以一舉殲滅國內所有反對民進黨的政治勢力和媒體力量,「如此一來,民進黨愛抓誰就可以抓誰,愛辦誰就可以辦誰」。他批評,這種栽贓陷害的方式不但惡毒而且無恥,「這是不是代表台灣綠色恐怖的時代已經來臨?」

而韓國瑜競辦也針對中國間諜一事回應,「這又是一個利用意識形態來編造的訊息」。韓競辦表示,去年9合1選舉前,民進黨也指控境外勢力介入台灣選舉,如今調查不出一個結果,完全把台灣當成民智未開的社會,也把台灣人民都當成投票部隊,台灣民眾最終用選票教訓民進黨政府。競辦更強調,相信謠言止於智者,不會再有人上當,也始終相信,傾聽民心、照顧民生,才是贏得選舉的絕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111位青年陪韓國瑜登記參選總統:國政要領航、青年來幫忙
讓宋楚瑜先登記!韓國瑜18日中午11:30赴中選會
韓國瑜回家鄉催票:我從善良清秀美男子被抹成「黑道喝酒抱女人」!

還想看更多...

蔡賴配「台獨、赦扁」理念不同 韓國瑜:開2300萬人民大玩笑?
韓國瑜轟吳敦義不分區名單:國民黨不能戴面具騙人民!
侯友宜首公開鬆口:總統請支持韓國瑜!手牽手拚個好日子

「韓張配」確定了!你還等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