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熊貓外送員吃炸藥! 拒送B1嗆女客:要餵妳吃嗎?我不是保姆

▲foodpanda,空腹熊貓,外送,機車外送,僱傭。(圖/記者林敬旻攝)

▲外送平台foodpanda。(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外送平台正夯,也因為外送員數量激增導致素質良莠不齊。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熊貓外送員不滿要求送到地下一樓,竟然傳訊息嗆顧客「我是外送員不是妳家保姆」,誇張的行徑也讓其他網友相當傻眼。

女網友文中指出,她能體會外送員辛苦,但如果不願意就別接單。她說她已經在地址中寫送門診大樓地下一樓,但外送員不願意送下樓,於是電話連絡。女網友說,電話打來她也親自到一樓去拿,沒想到拿完餐後,還接到外送員的訊息嗆聲。

▲▼女網友被熊貓外送員嗆。(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女網友被熊貓外送員嗆。(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下同)

這位熊貓外送員不知怎麼回事,傳訊息嗆顧客「還要我送到你面前?需要我餵你吃嗎?我是外送員不是妳家保姆」。這訊息也讓女網友氣炸,直接向熊貓客服投訴。女網友:「外送員辛苦我們知道,但這不是你的工作嗎!各行各業都有各自辛苦的地方,不需要把氣出在我們身上。」

▲▼女網友被熊貓外送員嗆。(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熊貓外送員嗆女顧客「我不是妳保姆」。

對於這位誇張的熊貓外送員,許多網友都說「外送送到面前是很正常的吧!感覺他們好像被網路一些發文影響到,覺得自己不送到指定地點是應該的」、「所以我不太敢叫外送」、「我碰過明明地址就是需要上樓而且服務費也多加了錢,外送員還是打電話來叫我們自己下去拿!想問那額外加的服務費是在加心酸的唷!」

另外也有網友說「我遇到的也都很好~辛苦你了」、「我都叫UBER,遇到的都不錯。」、「真的不想做就不要做 ,外面的世界很大」、「這外送員吃到炸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