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棒針織圍巾」送女友!爸一看:有點娘,不像男人 網全力挺讚爆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親手織圍巾要送女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每當有節日或紀念日,男友們一定都很傷腦筋,不知道要送另一半什麼禮物。一名男網友日前貼文,想問「織圍巾給女朋友會很丟臉嗎?」說爸爸看到他織圍巾,就說有點娘、不像男人。原PO還貼出一張織了一半的圍巾照片,網友紛紛留言力挺,「很有心,收到手作會比用錢買的開心」、「有這種男友很棒欸!」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織圍巾給女朋友會很丟臉嗎?我爸說有點娘炮,不像男人」,並說他不是沒錢買禮物,只是覺得這樣比較有意義,最後附上一個戴墨鏡的帥氣臉表情符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著在文中貼出照片,只見桌上放著一捲墨綠色系的毛線,一旁是織到一半的圍巾,而且仔細看會發現,原PO並不是用比較簡單上手的圍巾織板,而是兩支棒針,光用看的就覺得手又巧又專業。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透露,毛線的顏色還是女友挑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貼文後,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很有感情的圍巾」、「無論美醜,收到會感動到哭啊!滿滿的心意呢」、「你好厲害,看到第一個會織毛線的男生」、「這樣的男人很加分」、「如果我男朋友會親手幫我做東西,一定會愛死他了」、「我還真想收到耶」、「這樣就娘?那鉤針/棒針都會,也會到超商幫買衛生棉的我該怎麼辦?」

還有人笑說,「蠻有心的,爸爸話中話,因為爸爸不會織,要講話氣氣你」、「先織一條給爸爸再說」、「因為你沒有織給爸爸」、「你不懂爸爸想要嗎」、「覺得爸爸也想要一條」、「其實你爸是眼紅,他也想要才這樣說,你偷偷的織一個給他,肯定很開心。」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