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陪掃街盛讚活力小伙子 吳怡農家族被攻擊:要求蔣萬安適可而止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陪吳怡農掃街。(圖/吳怡農辦公室)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陪吳怡農掃街。(圖/吳怡農辦公室,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21日在前行政院院長游錫堃陪同下在濱江市場掃街。游錫堃稱讚吳怡農是一位充滿活力跟創意的年輕小伙子,也看到他最近的努力,有信心可以在藍大於綠的艱困選區翻轉。

有關近期吳怡農在網路上的聲量,已經快速攀升到第二名,贏過國民黨籍現任立委蔣萬安,兩人之間的競爭越加激烈。吳怡農表示,選戰還有一段日子,隨時戰戰兢兢不敢鬆懈,勤跑基層感受很深,氣勢有越來越旺。

另外,針對蔣萬安將在週日成立競選總部,許多幫忙站台的國民黨前輩,對他多有批評,對其家族說三道四。吳怡農反問蔣萬安,「是不是蔣委員本人的意思?」

吳怡農說,自己的家族、家人都不怕被檢視,但這並不是正面選戰,要求對手適可而止。他強調,希望雙方是在各種議題、政策上良性競爭,而不是用攻擊家人來打選戰。

吳怡農也提到,自己認識的朋友都知道要保護台灣,未來進入國會後,國防和軍中制度會是他的工作重點。對此,游錫堃也提到,吳怡農放棄美國國籍回台當兵,是非常愛台灣且認真的青年,呼籲選民全力相挺。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陪吳怡農掃街。(圖/吳怡農辦公室)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宣布副手賴清德!蔡英文:唯一目標「贏得勝利守護台灣」
最強組合「蔡賴配」成軍!賴清德:在民眾期待中看到自己的責任
蔡英文交付賴清德重要任務:國會過半、全力衝刺立委選情!

更多熱門新聞...

陳建仁交棒賴清德 答應蔡英文接任「全國競選總部主委」
「蔡賴配」登場前夕 蔡英文合體賴清德:一定要光復高雄
蔡英文「英德配」成軍:不讓國民黨見縫插針!對手用語不堪、不懂民主

比「蔡賴配」更對味的美麗搭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