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炸鍋「正夯夢幻甜品」菜單曝光 0難度...人妻愛慘:比戚風好做250倍

氣炸鍋「超夯夢幻甜品」菜單曝光 0難度...人妻愛慘:比戚風好做250倍▲。(圖/詹小怡授權引用)

▲看起來太好吃了。(圖/詹小怡授權引用)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日前嘗試用氣炸鍋,做今年度最夯的甜點「巴斯克乳酪蛋糕」,除了美味、食材好取得外,連做法都淺顯易懂,成功度極高,熱心的她大方分享菜單及步驟,讓人妻們躍躍欲試,馬上想來大顯身手一番。

「我的老天鵝啊~這比戚風好做250倍!」網友詹小怡日前心血來潮,用氣炸鍋做巴斯克乳酪蛋糕。首先,她準備好一個250g乳酪、60g白砂糖、1個蛋黃和2個全蛋、160cc鮮奶油、10g低筋麵粉,及少許檸檬汁,「依照順序放入,放一樣喇一樣,最後全部喇喇a,不用打發蛋白,如果怕有顆粒可以過篩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炸鍋。(圖/詹小怡授權引用)

▲用氣炸鍋做甜點。(圖/詹小怡授權引用)

詹小怡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提到,「先將氣炸鍋設定200度,讓它空鍋預熱5分鐘;另一邊烘培紙放好後,麵糊倒進鍋子(內鍋)裡,等氣炸鍋時間到了,再打開把麵糊那一鍋放進去,調180度、25分,最後氣炸完放裡面悶10-20分。」

▲看起來太好吃了。(圖/詹小怡授權引用)

▲重點是,難度不高,步驟也相當簡單。(圖/詹小怡授權引用)

她還提醒道,「低筋麵粉如果加多一些,吃起來就紮實一點,喜歡吃軟一點的,就放少一些,然後烤好要放冷藏8小時,再脫模。另外,全聯都買得到這些材料喔!」

詹小怡在臉書社團「氣炸鍋好好玩-食譜分享」po文後,引起熱烈回響,女網友們全都超心動,「做法超簡單,而且比輕乳酪好吃,一點都不費力」、「要流口水了」、「這比戚風好做250倍,很好妳燒到我了,一定要來烤看看才行」、「好想吃啊!明天來備料試試」、「最近大家都在夯這個」。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跟著步驟來做巴斯克乳酪蛋糕。(圖/翻攝自「氣炸鍋好好玩-食譜分享」)

▲氣炸鍋。(圖/翻攝自「氣炸鍋好好玩-食譜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