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可望排新黨不分區第一 王炳忠、蘇恆也在名單內 

▲▼邱毅、王炳忠。(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邱毅、王炳忠。(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退出國民黨不分區的前立委邱毅,將列入新黨不分區名單內,媒體報導邱毅會排在第一名,新黨將於20日公布名單。

邱毅日前退出國民黨不分區後,隨即發出「自動退出不分區」聲明,並稱「我將在其它戰場,繼續痛打邪惡污穢的勢力」,也持續堅持我人生的信念,用我信仰的方法去愛台灣。

根據《中央社》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邱毅可望納入新黨不分區名單中的第一名,在2、3名的部分,目前則是規劃納入黨外具代表性的人物,或是未進入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的遺珠。知情人士表示,王炳忠、林明正、蘇恆等新黨青年軍,也將進入名單中。新黨預計20日對外公布名單,21日赴中選會登記。

新黨發言人的王炳忠受訪時表示,由於國民黨這次的不分區名單,不太能讓支持者滿意,新黨的這份名單可以成為藍營支持者不滿的出口;因此期望這次在政黨票的獲得上,能以5%為標準,目標衝到8%以上。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不分區車宜靜是誰? 吳敦義駁「太太閨蜜」:她是做社會服務的
立院未過半就請辭黨主席? 吳敦義首鬆口:不能獨責張三李四
不分區拖垮選情?吳敦義稱沒影響:蔡韓差距縮小到8%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