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陳水扁復出了! 列一邊一國行動黨不分區立委

記者袁茵/高雄報導

一邊一國行動黨發言人陳昭姿13日表示,要提名前總統陳水扁擔任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事隔一周,一邊一國行動黨召集人楊其文20日親自抵達前總統陳水扁住處,將立委提名推薦書送至對方手中;而陳水扁也表示,願意接受一邊一國行動黨的提名。

一邊一國行動黨發言人陳昭姿13日表示,本黨提名小組幾經討論,目前有一致共識,擬提名前總統陳水扁擔任本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針對外界質疑保外就醫的陳水扁能否擔任不分區立委?陳水扁13日晚間表示,扁案是政治案件,關押阿扁是政治決定,保外就醫也是政治考量。馬英九讓阿扁保外就醫不是醫療問題,而是政治問題。如今蔡英文抓不抓阿扁回籠,也是政治處理,跟阿扁是否接受不分區立委提名沒有必然關係。

事隔一周,一邊一國行動黨召集人楊其文抵達高雄陳水扁住處,親自送立委提名推薦書給陳水扁,希望獲得對方首肯列名「一邊一國行動黨」不分區名單。而陳水扁也確定接受一邊一國行動黨的不分區立委提名。

▲▼一邊一國行動黨提名前總統陳水扁擔任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圖/一邊一國行動黨提供)

▲一邊一國行動黨提名前總統陳水扁擔任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圖/一邊一國行動黨提供)

「韓張配」確定了!你還等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