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藍營分裂 陳歐珀登記尋求3連霸佔優勢

▲▼陳歐珀登記宜蘭立委,尋求立委3連霸。(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陳歐珀登記宜蘭立委,尋求3連霸。(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19日上午在支持者陪同下登記參選宜蘭縣立委,陳雖面臨國民黨呂國華及無黨籍黃定和等人的挑戰,但因藍營分裂,尋求3連霸目前佔優勢。

尋求立委3連霸的陳歐珀,上午在支持者陪同下到宜縣選委會登記立委,隨後並與支持者掃街拜票。目前,外界認為,受到柯P及民眾黨支持、以無黨籍登記參選的黃定和,對已登記立委的國民黨呂國華選情衝擊較大,讓陳歐珀選情呈現較穩定狀態。

另,陳歐珀因小英政府的宜蘭交通建設大方送加持,把高鐵延伸宜蘭做為選戰主軸之一,這項議題若持續加溫,將成陳選戰利器。

▲▼陳歐珀登記宜蘭立委,尋求立委3連霸。(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雖然呂國華猛打陳歐珀8年立委宜蘭交通建設是近乎空轉,但陳仍主打高鐵延伸宜蘭的政績,他的說貼是民進黨政府打破過去政府的傳統思維,以國土發展與區域均衡發展作為新目標,打造完整全台高快速鐵路網,也是落實「西部高鐵,東部快鐵」計畫的第一步,才能打通東西部任督二脈。

陳更指出,高鐵延伸宜蘭,宜蘭鐵路高架,因為高鐵延伸宜蘭目前規劃是全線高架,同時,不僅是全線高架,它將與宜蘭鐵路高架合併施工,更可以一舉解決頭城到二結的鐵路高架工程費沒有著落的難題,而宜蘭到羅東的鐵路高架可行性已獲原則通過,建設可期。如此,高鐵延伸宜蘭的同時,鐵路高架化建設將一併完成。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阿扁擬列不分區名單 柯P:2016年早該處理掉了!損害法律尊嚴

►韓國瑜標榜「庶民」參選 柯文哲譏:有錢不要故意裝什麼庶民

►宜蘭新增打卡景點!2019-2020礁溪溫泉燈花季 15日晚繽紛亮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