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定和登記參選宜蘭立委 呂國華:有負國民黨栽培跟支持

▲▼國民黨提名的呂國華,登記選宜蘭立委。(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國民黨提名的呂國華,登記選宜蘭立委。(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國民黨宜蘭立委黨內初選失利退出國民黨的黃定和,18日搶得宜蘭立委登記頭香,在黃之後也第2位登記的國民黨提名人呂國華表示,黃定和一路受國民黨栽培跟支持,但不遵守初選結果,他實在不願意評論。

宜蘭立委選舉登記第1天,率300多名支持者到宜縣選委會的呂國華,成為第2位登記的參選人。外界認為,黃定和退黨並以無黨登記參選,會對國民黨造成分裂傷害,讓民進黨的陳歐珀坐收漁翁之利。

針對黃的登記參選,呂國華說,黃一路受國民黨栽培跟支持,但不遵守初選結果,「我實在不願意評論。」

▲▼國民黨提名的呂國華,登記選宜蘭立委。(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阿扁擬列不分區名單 柯P:2016年早該處理掉了!損害法律尊嚴

►韓國瑜標榜「庶民」參選 柯文哲譏:有錢不要故意裝什麼庶民

►宜蘭新增打卡景點!2019-2020礁溪溫泉燈花季 15日晚繽紛亮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