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定和搶頭香登記選宜蘭立委 與呂國華陳歐珀等人爭戰

▲▼低調以無黨籍登記選宜蘭立委的黃定和(右)。(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低調以無黨籍登記選宜蘭立委的黃定和(右)。(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搶頭香!申請退出國民黨的宜蘭縣議員黃定和,18日上午9時許,搶在國民黨宜蘭立委提名人呂國華之前,完成宜蘭立委選舉登記,黃定和說:「不分藍綠丶拚出效率,宜蘭立委,最好的選擇,黃定和。」

在國民黨宜蘭立委提名人呂國華上午10時登記立委前,受民眾黨支持的黃定和十分低調的只與妻子游琇淳等人,以無黨籍完成宜蘭立委選舉登記。

▲▼低調以無黨籍登記選宜蘭立委的黃定和(右)。(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黃定和表示,從政25年,時刻以民意優先,有豐富的行政經驗丶問政經驗,未來也會秉持一貫腳踏實地的拚勁,努力為民服務。

他希望爭取縣民的支持,讓他到中央為宜蘭發聲,「爭取建設丶拚出經費丶繁榮宜蘭丶共創宜蘭好生活」,也感謝大家一向對他的支持和厚愛。

黃定和強調,宜蘭的政治文化正在改變,請給打拚的他一個機會,「不分藍綠丶拚出效率,宜蘭立委,最好的選擇,黃定和」,謝謝大家!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阿扁擬列不分區名單 柯P:2016年早該處理掉了!損害法律尊嚴

►韓國瑜標榜「庶民」參選 柯文哲譏:有錢不要故意裝什麼庶民

►宜蘭新增打卡景點!2019-2020礁溪溫泉燈花季 15日晚繽紛亮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