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游錫堃排第8 陳歐珀、江聰淵力挺宜蘭人選院長

▲▼立委陳歐珀、宜蘭市長江聰淵等人表達力挺游錫堃選立法院長。(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立委陳歐珀、宜蘭市長江聰淵(左2)等人表達力挺游錫堃選立法院長。(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人挺宜蘭人!13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排入第8名(政治組的第1名),帶頭國會的意味濃厚。14日立委陳歐珀、宜蘭市長江聰淵等人表達力挺游錫堃選立法院長。

▲▼立委陳歐珀、宜蘭市長江聰淵等人表達力挺游錫堃選立法院長。(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游錫堃在省議員時期倡議北宜快速道路,要求省府撥款規劃,並帶領行政院團隊完成雪山隧道工程、國五道完工通車,這些建設工程游院長居功厥偉,他為宜蘭的永續發展,便利對外交通,奠定里程碑,他的貢獻,值得宜蘭人感念。

陳歐珀表示,游錫堃不只是民主進步黨928創黨的主要推手,更是對台灣民主發展及國家建設有著卓越貢獻的政治工作者,他自1981年擔任省議員開始,這輩子一直都在為台灣的民主自由奉獻,游錫堃是宜蘭之光。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衝一波!礁溪麒麟線上旅展開搶 狂賣住宿券最低34折起

►宜蘭國文師課堂說「台灣不是一個國家」 地方媽媽:我真的怒了!

►網路互嗆!深夜在超商認錯人 礁溪烏龍亂砍案6嫌落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