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批吳斯懷穩坐藍營不分區「侮辱軍魂」 預言2020有歷史大改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陸軍退將吳斯懷穩坐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四名,各界反彈聲浪不斷。館長陳之漢在18日的直播影片中痛批吳斯懷,拿的都是人民的血汗錢,退休居然跑去大陸聽人家訓話,「這樣的一個軍人就是在侮辱我們中華民國的軍魂」、「這些人真的噁心到極點」,最後還不忘鼓勵年輕人踴躍出來投票,「我相信,2020年之後的選舉會有歷史上的大改變」。

針對外界質疑的親共爭議,吳斯懷16日曾出面澄清並強調,他對中華民國的忠誠度不容質疑,捍衛中華民國是一生的職志,完全沒有問題。但館長在直播中談到,自己只是一個小小的士官,退伍後還要被管制兩年,吳斯懷當到中將,他家吃的、喝的、穿的都是使用人民的血汗錢,理應保家衛國,「他參與多少演習,知道多少布置、多少武器彈藥庫在哪裡,今天領我們國家十幾萬,是一般上班族兩、三倍的薪資,這個人退休居然跑去聽人家訓話。」

館長批吳斯懷(圖/翻攝自YouTube/飆悍館長)

▲館長開直播談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圖/翻攝自YouTube/飆悍館長)

「全世界有哪一個國家當到將軍,一退休就跑去敵國?」館長直言,「這樣的一個軍人就是在侮辱我們中華民國的軍魂」;接著他話鋒一轉,呼籲國民黨重視國家尊嚴,如果連這一點都做不到,那也不用選舉了,「這實在太噁心了,這些人真的噁心到極點。」

館長認為,雖然話是這麼說,但選舉還沒選,會發生什麼事情都不知道,而且今年的局勢真的很精彩,許多小黨都在合作來合作去,「只要年輕人願意出來投票,我相信,2020年之後的選舉會有歷史上的大改變」,那些大黨看到年輕一代的影響力,未來也就不會輕易提出這樣的名單,「各位年輕人應該出來拯救這個國家,否則有一天各位的未來會通通栽在人家手裡。」

▼吳斯懷頭戴「我是中國人」帽子,帶領「八百壯士」抗議、拒砍退休金。(圖/記者李毓康攝)

▲▼反年改,反軍改,群眾,陳抗,八百壯士,吳斯懷。(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