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乾龍預告:韓國瑜、朱立倫、侯友宜12月初同框造勢

▲▼新北市12位立委聯合造勢。(圖/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提供)

▲新北市12位立委聯合造勢。(圖/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提供)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22日為12個選區立委候選人舉行聯合造勢,市黨部主委李乾龍預告,12月初將舉辦總統立委聯合造勢活動,屆時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將同框造勢,共同為立委候選人加持。

國民黨此次在新北市12個選區的立委提名人,包括李永萍、李翁月娥、林金結、林國春、林德福、邱烽堯、柯志恩、洪孟楷、陳明義、黃桂蘭、黃志雄、羅明才。

李乾龍表示,新北市人口超過400萬,六都裡人口最多,但統籌分配稅款卻是六都最少,甚至只有台北市民的一半,極不公平。他也批評,新北市的民進黨立委從未為新北市爭取,民進黨政府對地方補助也一直排擠新北市,讓新北市民淪為次等公民,只有票投國民黨總統跟立委,才能修改財政劃分法的統籌分配款,翻轉新北市的困境。

李乾龍也提到,新北12席立委比其他縣市的立委參選人還要幸福,因為有韓國瑜、朱立倫、侯友宜,「他們三位母雞是非常強的」,他也預告,12月初黨部規劃舉辦總統立委聯合造勢活動,屆時韓、朱、侯三人將會同框,一起為12位立委加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