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驚魂!跟蹤癖大叔隔窗詭盯21歲嫩妹 半夜摸進她家「床邊獻吻」

▲▼加油站驚魂!跟蹤癖大叔隔窗詭盯21歲嫩妹 半夜摸進她家「床邊獻吻」。(圖/翻攝自臉書「Ian Essom」)

▲艾森姆喜歡年輕嫩妹,但喜歡的方式不對。(圖/翻攝自臉書「Ian Essom」)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北安普頓41男子艾森姆(Ian Essom)特別喜愛年紀小他一半的「嫩妹」,除了在加油站死盯著21歲女子工作外,又半夜摸進另一名年輕女子的家,趁對方熟睡的時候偷偷獻吻。法官最終判他8年有期徒刑,並且強制登錄上性犯罪者名冊(Sex Offenders Register)。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018年8月,艾森姆多次在加油站跟蹤一名21歲女性,還隔著玻璃以眼神牢牢釘住對方,讓女子感到毛骨悚然,按下櫃台底下的警鈴報警。

偵查佐羅許(Terry Rush)表示,該名女子後來因為太害怕了,只好辭去加油站的工作,把自己關在家中,「她變得時時提心吊膽,一直很怕他又會不知道什麼時候從哪裡冒出來。」法官在當年8月23日對艾森姆發出2年限制令,並判處他12週徒刑,緩刑1年,必須罰款2500英鎊(約新台幣98,200元)。

▲▼加油站,深夜。(圖/Pixabay)

▲21歲受害女子回憶艾森姆變態行徑,他可以站在窗外盯著她看很久。(圖/Pixabay)

儘管如此,艾森姆忍不過3個月,又在2018年11月18日犯下更嚴重詭異的事;艾森姆在深夜闖入另外一名20多歲年輕女子的家中,當時女子已經躺在床上熟睡,他便上前親吻對方。女子驚醒後試圖反抗,卻被艾森姆壓制住,直到他逃離家裡才結束驚魂。

艾森姆再次站上法庭被告席,在陪審團一致同意下,由艾爾斯伯里皇家法院(Aylesbury Crown Court)法官,判處8年有期徒刑確定。負責該案的警官麥可修(Kim McHugh)表示,受害者在案發後相當積極配合警方辦案,才有辦法讓艾森姆罪證確鑿,最後被送進大牢,「泰馬斯谷(Thames Valley)警方絕不容忍類似行為,我們會馬不停蹄進行全面調查,把性犯罪者抓起來。」麥可修同時也呼籲其他遭遇類似情況的受害者,要勇敢站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