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怕民調落後!韓國瑜酸:蔡英文造勢民眾都在等便當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11月18日至22日開始申請登記,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8日與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登記參選,韓國瑜在會後受訪時表示,這段時間以來,自己不斷呼籲海內外的僑胞朋友,2020年選舉務必返台投票,這次大選關乎著中華民國的生死存亡,全球華人都有責任,希望海外的朋友大家踴躍回到台灣,投下神聖的一票。

被問到民調落後的問題,韓國瑜笑說,「大家都問我會不會憂愁滿面,但我笑得口角春風、而且笑得這麼燦爛」,民進黨傻傻的老是迷惑在「得民調得天下」,但他完全不一樣,他認為「得民心得天下」。他還說,請大家仔細看所有造勢場合,到蔡英文場合的民眾是「等一個便當」,而韓國瑜的場合是「等一個人」。

▲▼韓國瑜張善政赴中選會領表等記參選中華民國總統。(圖/記者湯興漢攝)

▲韓國瑜、張善政赴中選會領表登記參選中華民國總統。(圖/記者湯興漢攝)

韓國瑜認為,如果台灣人民現在過得非常快樂幸福、充滿快樂及陽光,保證蔡英文會連任;但如果大家現在過得很辛苦、害怕未來,「保證韓國瑜當選」。

對於外界關心漢子、燕子跟禿子的合作狀況,韓國瑜表示,請大家不用擔心,三個人的感情非常堅定、絕對不會受到傷害,「我們有更神聖的目標,這場選舉關切到2300萬同胞的生死存亡、安居樂業,等時機成熟自然會跟大家報告」,相信隨著選戰一天天逼近,大家都會團結起來,「我有高度的信心」。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111位青年陪韓國瑜登記參選總統:國政要領航、青年來幫忙
讓宋楚瑜先登記!韓國瑜18日中午11:30赴中選會
韓國瑜回家鄉催票:我從善良清秀美男子被抹成「黑道喝酒抱女人」!

還想看更多...

蔡賴配「台獨、赦扁」理念不同 韓國瑜:開2300萬人民大玩笑?
韓國瑜轟吳敦義不分區名單:國民黨不能戴面具騙人民!
侯友宜首公開鬆口:總統請支持韓國瑜!手牽手拚個好日子

「韓張配」確定了!你還等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