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理工大學射橡膠子彈《ETtoday》記者「中彈」 2000萬裝甲車起火燃燒

記者游宗樺、柯振中、宋良義/台北–香港 連線報導

香港理工大學17日入夜後仍不平靜,許多示威者隔著天橋向警方投擲汽油彈;港警則以橡膠子彈、催淚煙彈進行回擊。《ETtoday新聞雲》的記者為了記錄現場,遭到港警擊發的橡膠子彈打中背部,造成背部挫傷。

▲▼香港1117,理工大學。(圖/記者游宗樺攝)

▲香港理工大學入夜後仍不斷爆發衝突。(圖/記者游宗樺攝)

香港理工大學附近16日晚間開始就不斷發生激烈衝突,香港示威者在理工大學的路面堆設障礙物,投擲汽油彈,與港警進行對峙,雙方不斷發生激烈衝突。

16日晚間的示威結束後,許多示威者17日上午10點再度到理工大學聚集,與港警再次對峙。港警隨後出動噴灑藍色水柱的水炮車,同時發射催淚煙彈驅趕人群。

▲▼香港1117,理工大學。(圖/記者游宗樺攝)

▲《ETtoday》記者遭橡膠子彈擊中。(圖/記者游宗樺攝)

根據最新消息,示威者佔據理工大學附近的天橋,隔著一條橋與港警發生衝突,港警向示威者發射橡膠子彈,在現場採訪的《ETtoday新聞雲》記者遭到波及,背部中槍,造成輕微挫傷,所幸並無大礙。

此外,一輛由港警駕駛的銳武裝甲車在天橋移動時,被示威者的汽油彈擊中,導致要價港幣600萬(約新台幣2350萬元)的車輛在橋上起火,目前雙方仍在激烈衝突當中。裝甲車的火勢撲滅後,僅有外觀受到輕微傷害,駕駛員也平安無事。

▼銳武裝甲車起火燃燒。(圖/翻攝網路)

▲▼銳武裝甲車起火。(圖/翻攝網路)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周末限時超殺價,2200必收日本妹抗老神器「資生堂百優乳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